楠南

穷富爱情记(5)

(学校—A班)

范丞丞:坤哥,你为啥今天会和正廷哥一起上学阿?

蔡徐坤:没,正廷和泽仁因有些见色忘友的人抛弃他们,刚好我和彦辰在路上见到他们,所以就一起回来阿

范丞丞:哦,坤哥我告诉你一件事情,洋哥有男朋友了!

蔡徐坤:嗯

范丞丞:坤哥,你不惊讶?

蔡徐坤:你看看学校的八卦群里面的消息再说吧,还有学校的八卦新闻也放在了网上了

范丞丞:难怪你不惊讶阿,对了你先去告诉他们有这个群

(朱正廷那边)

范丞丞:正廷哥~

朱正廷:啥?

范丞丞:正廷哥你和昊昊他们进这个群吗?

朱正廷:好,我先加好友

范丞丞:行,昊昊的我有

王琳凯:喂!

朱正廷:(吓了一跳)(然后送了小鬼一个断掌)

王琳凯:正廷哥,你打下来都太疼了吧

范丞丞:慢慢就会习惯,老师来了,我先走一步

(下课后)

尤长靖:朱正廷,你知道木子洋有男朋友吗?

朱正廷:啥?他有没有男朋友关我屁事?

陆定昊:可是木子洋的男朋友是我们认识的

朱正廷:谁???

陆定昊:李英超

朱正廷:这不太惊讶,我们大家都知道他们两情相悦的

(卜凡和韩沐伯刚好经过)

卜凡:其实木子洋回到木家后经常想逃去穷人区来找灵超

韩沐伯:他每次因为这事而被父母骂,一骂就是一整天,有时候连我们都一起骂,所以这事对我们也不算太惊讶,只是丞丞他们太大反应,你们可以不用理会他们

尤长靖:嗯,我们知道,你们是谁

韩沐伯:抱歉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韩沐伯,旁边的叫卜凡

卜凡:你们好

朱正廷:你们好,我叫朱正廷,这位是陆定昊,这位是尤长靖

陆定昊:你们好

尤长靖:你们好

陈立农:正廷哥,小芙,长胖!(跑过来)

尤长靖:別叫我长胖!!!

朱正廷:怎么了?

陈立农:待会中午一起吃饭吗?

陆定昊:可以阿

韩沐伯:待会再说,现在差不多要上课了

大家:好

(中午)

李英超:(看见朱正廷他们来)你们来了?都太慢了吧

朱正廷:打你阿!皮!

李英超:别我错了

岳明辉:好了,别打了正廷,我们帮你们拿了饭

李英超:谢谢岳妈妈

朱正廷:谢了岳哥

女生A:你!凭什么和子洋哥哥走得那么近!我告诉你,我才是他女朋友,还是未婚妻!

陆定昊:凭灵超是木子洋的爱人,你算老几!你没看新闻阿!

女生A:我……

陆定昊:我什么阿我,我知道我很帅

女生A:你……

陆定昊:你什么阿你,不用关心我,我很好,谢谢你

女生B:你说什……

陆定昊:闭嘴,没跟你说话

女生A:哼!你等着!

陆定昊:好,我等着你会用什么下流的方法来弄我

尤长靖:果然是毒舌芙,厉害厉害

(突然一个女生出现了)

???:嫂子的朋友真厉害

————————————————TBC——————————————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