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南

穷富爱情记(4)

(岳明辉那边)

岳明辉: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回去,你们可以先走

范丞丞:可是……

木子洋:凡子、丞丞,你们先回去吧,我陪他们就行了

卜凡:行,我们先走

(岳明辉李英超秦奋秦子墨的房间)

李英超:洋哥你是不是要回去了?

木子洋:说完一件事就走

李英超:什么事?

木子洋:就是关于我的身份

岳明辉:身份?你不是姓李的吗?

木子洋:其实我被带回去时,我父母已经告诉我事实了,我小时候因顽皮就给你捉走了,之后我逃跑了,岳哥的父母好心收留我,直到那天被人带回去了

秦奋:所以你是木家族的儿子?!

木子洋:对,我是木家的儿子,岳哥,我父母说你们可以随时过来木家

岳明辉:那谢谢你的父母

李英超:洋哥~我想去木家~

岳明辉:超儿,别这样

木子洋:岳哥,没关系,我可明天直接带他去学校

岳明辉:可是这样不会打扰了你家人吗?

木子洋:没事,好了我先带小弟回去了

李英超:岳妈妈明天见!

岳明辉:嗯

(木家)

木子洋:妈!我带超儿回来了!

木妈妈:超儿?是不是叫李英超?

木子洋:对!

李英超:阿姨好(乖巧)

木妈妈:快来坐坐(拉走了灵超)子洋!快去叫你爸来,这儿媳妇真可爱

李英超:[我什么时候变成了洋哥的媳妇!!!](脸红)

(木子洋叫完木爸下来就看见这场景)

木子洋:妈!你看看你令超儿怎样?[小弟真可爱]

木妈妈:好了,我先去弄饭

木爸爸:儿子,这是……

木妈妈:你儿媳妇!别说不好的话,说了你死定!听到了吗?

木爸爸:是是是,超儿你放心,我们是放任子洋去谈恋爱的,不过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子洋带来的爱人,但是今天邻居和自己的。儿女来吃饭,如果那些人委屈你就告诉爸妈

木子洋:爸,为什么我不知道邻居和他们的儿子女儿要来?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回来阿

李英超:洋哥,为什么你这样会不回家?

木子洋:嘿嘿嘿,因为(在灵超旁边说)只喜欢你

李英超:(害羞)

(刚好那邻居来了)

范丞丞:洋哥!!!

木子洋:原来是你要来

范丞丞:嗯,和我妹

李英超:谁是你妹阿???

艾福西西:李振洋!

木子洋:谁给你叫我的名?!艾福西西!你给我站住!

李英超:范丞丞你妹死定

范丞丞:一定的

(一天就这样过了,早上)

木子洋:小弟?小弟?快醒了,要上学了

李英超:哦(迷糊地说)

(楼下)

木妈妈:小超、洋洋,下来吃早饭!

洋灵:是!

(吃完,准备上学)

洋灵:爸妈我们先回去上学

木父母:嗯

(学校)

木子洋:子异,农农

李英超:农农,子异哥

女生A:那两个男生是谁?

女生B:一个是子异哥哥的人一个是刚在穷人区接来的其中一个

艾福西西:你们别想弄他们阿,弄了你们死定,还有穷人区接来的你们一个都不好弄坏主意,否则你们家族都有可能被人杀的

女生AB:哦

(外面)

(朱正廷和丁泽仁自己来上学,因有些人见色忘友)

(朱正廷不小心跌倒了,刚好周彦辰我蔡徐坤在上学路上,就过来一下)

蔡徐坤:你有没有事吧?(扶起朱正廷)

朱正廷:没事,我叫朱正廷,我记得你叫蔡徐坤吧,谢了,坤坤,旁边那位叫……

周彦辰:你们好,我叫周彦辰(招牌笑容)

丁泽仁:我叫丁泽仁,是正廷哥的兄弟

周彦辰:正廷哥,我们一起上学?

朱正廷:可以阿,走吧






小番外:

范丞丞:贾斯汀,生日快乐(吻)

黄明昊:谢谢丞丞!(回吻)

范丞丞:我们今天出去玩,好吗?

黄明昊:好

(玩了一整天)

(在床上)

范丞丞:老婆,生日快乐,收了其他人给你的生日礼物,现在到我了(吻在锁骨喉结,弄了些“小草莓”在那些位子……


熊熊:之后的我慢码出来

祝Justin18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