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南

穷富爱情记(6)

陈立农:你是?

木希琪:你们好,我是木子洋的妹妹,叫木希琪

李英超:你好,我叫李英超,可以叫我灵超

木希琪:你好

艾福西西:喂!你个木希琪!又自己走去其他地方!你个膽小鬼!

木希琪:我走去哪关你什么事,矮妹!

朱正廷:停

(她们继续吵架)

朱正廷:停

(还是在吵架)

朱正廷:停不停?再不停就(抬起手)

艾福西西:停!我停!别打我!

木希琪:(黑人问号脸)为啥你怕他?

艾福西西:(边拉木希琪走边说)再见正廷哥!

(他俩回到宿舍后)

艾福西西:我告诉你,正廷哥是我之前说的那个十分暴力的人

木希琪:难怪你这么怕他,不过他和坤哥好像廷帅的(花痴脸)

艾福西西:(白眼)

(在他俩走后两分钟,王子异他们来了)

王子异:你们没事吧?听说这里刚才有人在这里吵架,你们知道事情的经过吗?

李希侃:知道阿,有人看我们不爽而已

蔡徐坤:那你们有没有人受伤?

尤长靖:没有

(突然女生C跑过来)

女生C:学生会主席,刚才我们过来打招呼,可是这男生(指小芙)就骂我们

蔡徐坤:有吗?请一定要说实话

女生C:(低气不足地说)我没有说谎,请相信我!

女生A:对阿坤坤哥哥,我们说的是实话

蔡徐坤:请叫我学长或学生会主席,不要叫我坤,你没資格。

女生A,C:是

陆定昊:从心

女生A:你

陆定昊:又不是说你们,你自己卻又承认,真是个傻子

(陆定昊气走他们)   

陆定昊:再见,不送

尤长靖:你真的是太毒舌了

陆定昊:毒舌有错吗?  

岳明辉:停一会行吗?(头疼)

木子洋:岳哥,你太可怜了

岳明辉:拉倒吧!滚蛋!

李英超:岳妈妈别生气,我叫正廷哥打洋哥

朱正廷:好,我帮灵超打李振洋

木子洋:喂!喂!喂!别!我错了!

岳明辉:行了,先去吃饭吧

大家:好






我没灵感,可能会更得慢点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