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南

穷富爱情记(3)

(饭堂)

王琳凱:哥,嫂子,你们先去拿饭,我去找位子

陈立农:谢了小鬼

(吃饭中)

范丞丞:小鬼,你看看那白莲花,盯着嫂子,眼神像要杀了嫂子一样(小声bb)

王琳凱:我百分百确定那个臭女人一定是妒忌嫂子,想傷害他!(小声bb)

韩沐伯:好了別说了,比他俩听就麻烦了

蔡徐坤:伯哥,別跟他们说了,一会我们还要去学生会

韩沐伯:知道,子异也要去对吧?

蔡徐坤:嗯

(十五分钟后)

王子异:农农,我先去学生会,你先去找岳哥他们,我之后再找你,对了,你带小鬼和丞丞一起去吧,他们可以和岳哥说这里的一些历史

陈立农:好,那子异哥我们先走,丞丞、小鬼,走吧

范丞丞、王琳凯:好,嫂子

(岳明辉那边)

陈立农:岳哥!

岳明辉:农农,怎么了?

陈立农:我带了丞丞和小鬼来

秦奋:好了,你们三个进来吧

范丞丞:正廷哥、昊昊!

朱正廷:范丞丞!你叫那么大声干嘛?还有那个昊昊?这里有三个昊昊

范丞丞:当然是贾斯汀阿!

黄明昊:干嘛,艾福西西!

李英超:岳妈妈,这是大型相亲现场吗?

岳明辉:对了,正廷你和范丞丞是……

李权哲:兄弟加从小就认识

郑锐彬:权哲,你和新淳也是从小认识?

李希侃:对,他们是

岳明辉:停,你们来是为什么?

王琳凱:我哥叫我、丞丞和农农来找你们,还有叫我们和你们说说这里的历史,其实我觉得正廷哥,你们应该知道,对吧?

朱正廷:其实我们知道的只有一小部分,好像是说我们的祖父的年代,那时候我们的祖父和一些人都有一些魔法,但有些是学好的有些当黑魔法,之前因为我、Justin、权哲、新淳的祖父假装学好的魔法,可是大概三年前被发现这个秘密,就把我们几个家族放到穷人区了。

范丞丞:我们之后就再也没见过正廷哥他们了,让我告诉你们这里的历史,这里………………

(学生会)

(开完会后)

王子异:坤、伯哥,我们先去谈一会那些活动是否真的加入

韩沐伯:子异,你不用去找农农吗?

王子异:农农叫我等一会再去找他

蔡徐坤:嗯,那谈完我们就去找他

(岳明辉那边)

(范丞丞说完后)

陆定昊:原来这穷人区是用来不让我们出来,而且我们父母都是知道的?!

尤长靖:你冷静点,所以我们是天生有魔法的人吗?

王琳凯:对,不过你们是学黑魔法,而且大家的父母都会把教我们魔法的那段时间的记忆弄消失直到我们知道怎样用魔法

范丞丞:这件事情其实很困难,我们那边只有大约六七个知道怎用魔法

張达源:那魔你们的那些人都是谁?

范丞丞:伯哥、锐姐、瑶哥、凡哥、子异哥、坤哥、老毕、洋哥、彦辰哥、彦俊哥

岳明辉:你可以说全名吗?

陈立农:韩沐伯、周锐、靖佩瑶、卜凡、王子异、蔡徐坤、毕雯珺、木子洋、周彦辰、林彦俊,对啊!灵超,木子洋是和岳哥说的李振洋、洋哥,是吗?

李英超:是,木子洋是李振洋,是我洋哥他……

岳明辉:他被木家族的人强行带走,那时候超儿刚好突然发烧,家里不够钱,洋洋就被父母拿去换钱了去治疗超儿了

范丞丞:原来洋哥那么可怜啊

陈立农:要不我带超儿去找洋哥?

李英超:真的吗?

陈立农:嗯

王琳凯:农农,要不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陈立农:可以啊,丞丞你在这跟正廷哥说这里的校规

范丞丞:哦,那你们小心点

岳明辉:超儿、农农、小鬼你们小心点

陈立农、李英超、王琳凯:知道了

(途中)

白莲花:把他们围住!

(二十个人围住他们)

王琳凯:农农、灵超站在我的背后!

黑衣人:走开!我们的目标是陈立农!

李英超:农农,他们为什么要捉你?(小声bb)

陈立农:我觉得应该是那个白……白……白莲花吧

王琳凯:农农,百分百是那个白莲花

李英超:白莲花是谁?

陈立农:一个不重要的人

白莲花:给我把陈立农杀了!

陈立农:小鬼,我们不能用魔法,否则我怕我会失控

王琳凯:好,交给我

李英超:我看见洋哥!洋哥!洋哥!救命啊!!!

木子洋:(听到灵超的声音,转了过去)(对卜凡说)卜凡快去叫王子异来,小鬼和农农有事!

卜凡:旁边那个人是谁?不会是你每天思念的人吧?

木子洋:是,那个就是,快点去叫子异来!我先去帮忙!

卜凡:我先去叫子异来(跑走)

(学生会)

卜凡:王子异!!!快出来,出事了!!!

王子异:怎么了?出啥事?

卜凡:农农和小鬼出事!

蔡徐坤:子异,你快去看看!

王子异:嗯

(岳明辉那边)

岳明辉:你们听不听见外面好像打架

大家:(点头)

丁泽仁:对了,农农、超儿和小鬼不是出来吗?不会是他们出事吧

朱正廷:呸呸呸!先出去看看吧

大家:好

(到外面)

尤长靖:灵超!你小心啊!后面有人啊!!

(陈立农立刻保护灵超卻被人打中)

王子异:农农!!!

陈立农:啊!(打中了膊头)

(王子异抱住了农农,刚好木子洋跑过来了)

木子洋:小弟!来人,给我把他们捉起来!

士兵:是!

(把黑衣人和白莲花捉住了)

王子异:把他们送进地牢,我之后审问!

王子异:坤,我先带农农回去

蔡徐坤:嗯,岳哥抱歉,让农农受伤了。小鬼,你有没有事?

王琳凯:没啥事,只是小伤而已

蔡徐坤:嗯,那你先回去弄一下,洋哥,凡哥,丞丞,你们带岳哥回去吧,抱歉了岳哥

岳明辉:没事,你之后告诉我农农的伤就好了

木子洋:岳岳,我们先带你们回去

岳明辉:好

(王家族)

王子异:医生,他没事吧?

医生:幸好没打中心脏,否则会死,现在他只是昏迷了,醒了之后给他上药,一星期就可以了

王子异:那小鬼呢?

医生:王小公子受的都是小伤,不过比夫人严重,他需要打石膏加上药三星期

王子异:谢谢医生

医生:我先离开

(王子异下楼)

王子异:妈,我去地牢一遍

王妈妈:好,代我帮农农报仇

王子异:我会的,我会连小鬼的仇都报的!

(白莲花的地牢)

王子异:白莲花,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白莲花:王子异,我得不到的人,任何人都不能得到,而且我会让他身边所有人都要去死!!!

王子异:你疯了!我告诉你,你伤害了我心爱的人,就要死的很惨不忍睹!来人送这疯女人去那间“开心”的房间!

白莲花:王子异!总有一天他会死在我手里!哈哈哈哈哈哈!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杀死的!哈哈哈哈哈哈!王子异我要你比我活的更惨不忍睹!哈哈哈!

(士兵把白莲花送走后王子异回到自己的家)

陈立农:子异哥?你回来了

王子异:嗯,是我没保护好你,以后我要保护好你,不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陈立农:嗯,对了小鬼醒了,他没什么事了

王子异:(抱着农农的背)嗯,你们俩没事就好



抱歉我忘了写文了

下篇预告:

李振洋原来小的时候给人提走了

坤廷的见面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