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南

穷富爱情记(2)

抱歉,之前写的文张不见了,所以要重写

穷人区

黃明昊:正廷哥,你说那边的人为啥会让我们上学?

朱正廷:黃明昊,你问我,我那知道阿!还有你在那听说的?

郑锐彬:肯定是他那些朋友告诉他的

黃明昊:锐彬哥真厉害,这也知道

尤长靖:谁不知阿,唉~不知道农农现在怎样

李希侃:对阿!为什么一定是农农去结婚,而不是其他人

陆定昊:唉~农农太可怜了

岳明輝:好了,別说了,都知道明天要去富人区那边吗?都知道就回家准备准备一下,超鵝跟我去收拾

李英超:知道,岳妈妈

岳明輝:嗯

(王家)

(王子异房间)

王子异:农农,你的朋友明天就会来了,开心吗?

陈立农:真的吗?

王子异:真的,没骗你

陈立农:(吻了一下王子异的嘴)

王子异:(加深)

(5分钟后)

王子异:(放开)这个奖利很好,我很喜欢

陈立农:流氓!

(突然打开了门)

王琳凱:哥!爸叫你们下去客厅

王子异:知道了,等会下去

王琳凱:哦[唉,又做电灯泡了,老子什么时候才有女朋友阿?我真可怜,整天当电灯泡,两对情侣整天放闪,我都要瞎了]

(一会后)

王子异:爸,你叫我们干嘛?

王爸爸:没,看看你有没有欺负我们的农农

陈立农:爸,子异哥没欺负我

王妈妈:还叫子异哥,叫老公才好

陈立农:(脸红) 妈!

王子异:好了,别弄他了(摸农农的頭)

王琳凱:唉,二哥,你看又宠老婆了,哥你要太阳眼睛吗?

王艺龙:要,太闪了,快瞎了

王子异:那你倆就快找个女朋友吧

(两位单生狗边跑边说了一句话):爸妈,我们先回房间

王妈妈:农农,告诉妈你的朋友喜欢吃什么,我做给他们

陈立农:不用吧

王妈妈:没关系

陈立农:好吧,正廷喜欢吃蛋糕,明昊喜欢吃魔芋爽………………

王妈妈:就这些,那你明天拿去给他们,代爸妈给他们问后

陈立农:嗯

王爸爸:好了,先吃饭

(晚上)

陈立农:哥哥,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

王子异:不用谢,还有你之后也要上学了

陈立农:什么时候?

王子异:大约明天

陈立农:太快了吧!明天

王子异:别怕,有我在

陈立农:(脸红)嗯

王子异:睡吧

陈立农:好

第二天早上

穷人区

岳明輝:好了吗?

大家:好了

朱妈妈:星杰,和岳岳、秦奋照顾好他们阿,你也知道正廷太宠他们了,有时候还变成闯祸,现在妈帮不到你们了,你要好好照顾正廷阿

朱星杰:知道了妈,放心吧

大家:再见

(坐上了专门帶他们去富人区的车)

(在车上)

灵超:岳妈妈,这里好多糖果,可以吃吗?[期待]

岳明輝:吃吧,不過只能吃一粒

灵超:嗯⊙∀⊙!

(偶练大学)

(蔡徐坤等人已经在門口等待)

(下车)

岳明輝:你好,我叫岳明輝,可以叫我岳岳

蔡徐坤:你好,我叫蔡徐坤,可以叫我坤坤,我先让子异带你们去找房间

王子异:我跟农农先帶你们去找房间,坤,你们先上课,我们之后来

大家:好

王子异:(边走边说)你们是20人吗?

秦奋:对

王子异:我们所有房间都是4人一间,你们自己分房,可以吗?

秦奋:可以

王子异:到了,我跟农农先走

陈立农:正廷哥,长胖,这是妈给你们的

朱正廷:行,谢谢,之后再说

陈立农:那我们先走

(异农到教室)

白莲花:子异哥哥~跟我坐好吗?

王子异:不,不要,不需要,谢了

范丞丞:bro,帮你和嫂子找好座位了

王子异:谢了bro

陈立农:子异哥为什么那个姐姐这样看着我,好可怕(இωஇ )

王子异:要我跟你换座位?

陈立农:不要,不行,不可以ヽ(#`Д´)ノ

王子异:好好好

白莲花:陈立农你等着!




下篇預告:

王子异:农农!

白莲花:王子异!我得不到你,你身边的所有人都要死!!!

蔡徐坤看上朱正廷?!






评论(3)

热度(13)